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

言论自由。。。屁!

写在twiiter的东西,都要给你讲。。。Come on...the thing i write at twitter i never say is about the GROUP...ok? Please dont think too much lar... 本来,twitter 可以给我讲我要讲的东西,现在,给你搞到我都不敢乱乱讲话。。。我不会酱笨咯,要是写在twitter,你一定会看到,你看到一定会讲多多。。我哪里还会将傻去写。只是一个group project, 我才不会因为它来搞砸我的生活。所以请不要对号入座!

EMO 不是你的挡箭牌,自己的情绪,自己不会控制,是你自己的事。不要拿我来发泄,我就是讨厌这样的人! 不要惹到我骂人,虽然我知道我骂不出=____='''  可是不代表不会有这一天。

猜到是谁的人,不要说出去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