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

=)

突然发现,我的blog was so EMO =S
来件开心的事吧。。。
我.........我。。。。。我,当上leader 了~ woohoooo~ 快感在一秒钟后消失,leader ? 只是挂名吧。还不是要做工,也许还要比别人多 =S
某人说过“ leader 要做最低级的事情(人家不会想动的是,eg. sapu sampah),才会有人尊重你。听你的话” 本来只是觉得他在吹水,但是, 在想想。。其实蛮有道理...因为,要是连你也不做,就别指望你的team will work it...........所以,赞成!
BTW, It 1st time become leader...wohooooo~ =S
can leader become CD? haha...i know i am dreaming~
有目标才会成功嘛
管它是不是想太多。
我开心就好。。哈哈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