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

38们~谢谢啦。。。=D

hey,
38们~
谢谢你们精心安排的生日steamboat...
也许你们没发现,其实,这是第一次你们帮我庆祝生日。
以前都是庆祝了圣诞节,过了12am 就说声happy birthday 而已。
 今年比较特别~ 有steamboat =D
真的真的谢谢你们。

看着你们讨论食物时,兴奋的样子。

讨论着送什么礼物的样子。(其实,我好像听到有要送电话的样子+ 动作)虽然最后没有,但也无所谓,毕竟太贵啦~我也不敢收。。。。等你们做工了才送吧=P嘻嘻嘻嘻

不想让我知道有“蛋糕”这回事的样子,就是要给surprise。(只可惜,就那么巧,冰箱没关,所以我一早发现了 =P)

那么巧,有人说“要吃蛋糕了”,另一个就呆看着她,怕踩穿那个惊喜。(看到他们的表情,我就继续装没听到)

刚好坐的位子看到厨房,看到他们不懂要从哪里出来,才不会给我看到捧蛋糕的模样。(只好绕后门)

棋还特地出来假装要拍照片,叫我背着那个地方。然后,蛋糕就自然在我背后出现。

其实这一切的动作,我真的早就发现了。哈哈哈哈。。。为了不绍兴,只好配合。=P
所以蛋糕出现在我面前时,我没有太surprise 的样子 是因为我早就发现它了....paiseh lar~ hehehehe

but

真的真的谢谢你们的形式,心思,形态,精心,精细,惊喜的生日庆祝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