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

错觉。



 他——是今天在载我的德士uncle.

一看到这位uncle, 我傻眼,一瞬间看到他很像我外公 [他看我的那一瞬间],。 


他跟我讲话的时候,我也吓到一下,以为他跟我讲福建话。其实是讲国语只是口音不准。他的口腔和外公很像[也许是外公又kampung腔,所以就像马来人。。

一直偷瞄他。。。偷瞄他。。 越看清楚其实不是很像,只是眼睛有点像。

朋友说,“我想,你太想念你外公了”

可是,我只想说。。当时前的那一秒一刻,我根本没有想过外公。所以也许只是错觉。


虽然是错觉,但是做他的车感觉蛮不错,好像外公在载我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=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